楚元旅(移步顶置谢谢)

可以约稿点梗~欢迎交友:2817345198

「L/M」六一贺文——记一次游乐场大冒险

  全员友情向   沙雕轻松向

  又名《红馆家规再加一条》

  和《到底谁在迫害谁》

  对不起安安宁宁 tag实在不够用了

  全文 2.7K+  食用愉快

  

  

  Summary:

  “夏予扬,这里是不是你想活得尽情尽兴的全世界?”

  

  

  “vlog?”许向安哀嚎,“又来?”

  “看来小安安被上一次的vlog拍摄活动吓得不轻啊~”季少一看热闹不嫌事大,“柴、犬、睡、衣?”

  “季少——”许向安只感觉心累,“能别提了吗?”

  “哥哥,要学会接受现实哦~”

  “行了,”柏闻刚看完行程,制止几个人的无良行为,“活动地点在游乐场,和LASER一起。”

  “哟,”还在刷微博的江恪放下了跳着的二郎腿,“这得亏是录好了再放出来,不然这直播间得炸。”

  柏闻一锤定音:“都去换衣服,准备出发。”

  

  

  “呦呼——”夏予扬兴奋得不行,“哈哈哈哈——游乐场,我夏予扬来啦——”

  林致半无奈半宠道:“扬扬~”

  “太吵。”

  “嗯,”乔殊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清醒了不少,“没办法,这大概就是某人想要活得尽情尽兴的全世界吧。不过夏予扬,你最好把记者都吸引来,告诉大家我们在这里。”

  顾子尧朝不远处偏了偏头,提醒道:“MANTA来了。”

  “好久不见啊各位~”季少一冲他们挤眉弄眼,不顾柏闻的眼神警告抛了一个wink出来。

  “好久不见~”林致笑的很温和,“人都到齐了,我们开始分组吧。”

  

  

  半晌后,柏闻盯着自己手里和江恪,夏予扬手里如出一辙的C,陷入了沉思。

  许向安看着乔殊和顾子尧手里的B,充满对游戏渴望的双眼闪闪发光。

  “哟,”季少一搭上了林致的肩膀,“吱吱同学,有缘分呐~”

  林致笑笑:“季少一前辈——”

  “林,”乔殊正好看过来,“你别理他。”

  “哥哥,”许向宁窜到许向安身边,悄悄咬耳朵,“队长看起来很后悔出门前没有算一卦。”

  “呃……”

  “夏大厨——”江恪情深意切。

  “江厨师长——”夏予扬地动山摇。

  眼见两个人就要摆出结拜成异性兄弟的架势,柏闻无声地动了动嘴唇,看口型,大概是说了句晦气。

  “开始抽牌吧。”顾子尧明显有点看不下去这种尴尬场面。

  

  

  第一局。

  “我是国王。”不出意料的,顾子尧欧皇加身,他思索片刻,“请6号和7号……”他梗了一下,“去排队买雪糕。”他扫了一眼三个小孩儿,故作镇定地咳了一声。

  “呦呼——”夏予扬瞬间欢呼起来,顺带翻开了自己的卡牌,“队长万岁……我是6号?”他一脸蒙圈的瞅了瞅自己手里的号码牌,一脸茫然,“队长?”

  “……咳,”顾子尧有点心虚的偏开视线,“7号是谁?”

  “我。”柏闻站了起来,脸色实在算不上好看。

  许向安:“呃……”

  许向宁赞叹:“子尧哥的运气好好啊~”

  “漂亮,”江恪抚掌,“酷哥这次的手气我愿称之为欧了个寂寞——白搭。”

  顾子尧:“……”

  柏闻倒是没什么其他反应,招呼了夏予扬,没再分发小一个眼神:“走吧。”

  只留下依然一脸心虚但故作镇定的顾子尧以及嘎嘎乱笑的季少一和江恪。

  

  

  第二局。

  “看来和运气好的人待久了运气也会变好。”乔殊干脆地翻开了牌,“是我。”

  “你的任务是?”柏闻一边用纸巾轻轻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一边问道。

  乔殊思索片刻:“那就4号全组一起蹦极一次?”

  夏予扬心有余悸地摸了摸自己的鞋子:“呼,幸好不是我。”

  许向安瞥了一眼夏予扬的限量版球鞋,然后翻开了自己的牌:“呃……”

  柏闻偏头看他:“怎么了向安?”

  许向安沉默了又沉默,欲言又止,盯着号码牌的样子活像内向的夏予扬:“我是4号……”

  乔殊:“……”

  “噗哈哈哈哈,”季少一一整个没忍住,“真是天若有情天亦老,殊殊子的手气好得不得了啊~”

  “加油哦哥哥,”许向宁笑得比谁都乖,“千万不要唱高音哦~”

  “许向宁!”

  顾子尧面色如常:“走吧。”

  “注意安全~”林致眉眼弯弯冲他们挥了挥手。

  十分钟后,许向安的绝美高音响彻了整个游乐场。

  

  

  第三局。

  “哟,”江恪翻开了自己的身份牌,一脸新鲜地送到每个人面前秀了一波,“看到了没,这是什么?”

  “看到了,”季少一一脸嫌弃地接了话,“所以呢小江江,你的要求是什么?”

  “哦~”许向宁故作惊奇,“该不会不能过审吧?”

  柏闻飞了一记眼刀:“江恪。”

  “停停停,”江恪制止了内部成员的发散性思维,“想什么呢你们。”

  “这样,不玩太刺激的,就……7号和4号错位kiss怎么样?”

  夏予扬震惊:“我去,玩儿这么大?”

  “卧槽,小江江,”季少一拍桌而起,“你是不是故意的?”

  季少一的卡牌上明晃晃的写着数字4。

  顾子尧隐隐察觉到了空气中的尴尬,发问:“7号是谁?”

  林致为难地对上顾子尧的目光:“是我……”

  顾子尧和柏闻异口同声:“换一个。”

  “行行行,”眼见两个队长自己的好基友以及对方门面小同志杀人的目光几乎实体化,江恪选择了屈服,“那女团舞,怎么样?”

  “不行!”季少一再次否决,义正言辞,正气凛然,显然是不想回忆过去的悲惨经历。显然是不想回忆过去的悲惨经历,斩钉截铁道,“换一个。”

  眼看着连林致的笑容都逐渐变得危险,江恪再次让步:“公主抱,公主抱总行了吧。”

  全场寂静。

  好,问题来了,谁抱谁?

  好像怎么抱都很尴尬。

  虽说林致比季少一轻吧,但是季少一比林致矮一厘米诶……

  矮一厘米诶……

  “我建议,”许向宁坏心眼地歪了歪脑袋,“让林致哥抱少一哥吧,毕竟,是一厘米的差距呢~”

  季少一脸上有点挂不住,笑得格外和善:“小宁宁?”

  “!队长救我!”

  “你们俩都别闹了。”本着看戏的心态,老狐狸坐得舒舒服服的,“不过向宁说得有理。”

  “?柏闻你?”

  “好啊~”林致似乎很满意自己的这个丢脸的游戏中不至于更丢脸,率先一步回答道,“我觉得很好,季少一前辈呢?”

  季少一:“……”我说不好行吗?

  而最终放弃的已经白切黑化的某人争高下攻受的欲望,认命般地闭上眼睛,视死如归:“来吧。”

  大义凛然。

  最后季少一只听到风在耳边呼呼作响,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致力于搬多肉变身力士的林致已经一手拦腰,一手抱膝,直接将他抱了起来。

  “芜湖——林哥威武!”夏予扬极力捧场。

  江恪在放肆嘲笑,柏闻不断咳嗽。

  季少一:可恶,都是老六。

  

  

  “好啦,帅哥们,”孟孟拎着大包小包大地跨了过来,“辛苦了,过来吃点点心垫垫肚子。”

  “宝贝儿们,”花哥招呼道,“过来喝点儿水啊,特别是向安,在另一边都听到你的声音了。”

  “啊这……”

  “对了,”孟孟是想起什么似的,“一会儿记得去拍照,关于这次的活动,后续会出相关周边,所得的收益也会全部捐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花哥难得没呛她:“是啊,儿童节当然要让小朋友们开心啦~”

  九个人相互看看,最后默契的点点头,一齐冲镜头道:“六一节快乐!”

  

  

  END.

  

  

  ————————————————

  不要问我为什么六一节不发文,问就是因为当天在考试——(哀嚎)

  最近三次生活很忙,所以没有花时间特别精雕细作文章,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总之,祝所有的小朋友、大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评论(8)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